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故事的结局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倦倚西风(连载中)7

三世恋

可甜可虐

糊渣写文没有逻辑

不喜勿入

第二世

间谍少爷gg×军阀少帅dd 竹马竹马

大型OOC

勿升蒸煮

 

 

 

昨日王一博将肖战送回家,只跟肖父肖母寒暄了几句便回去了,连晚饭都没吃,那脸色臭的要死,走也没分给肖战一个眼神。

 

肖战心想王一博是怎么了,这刚回来就受冷脸了,往后的日子可更难过了,简直活不下去了。

 

这孩子怎么大了反而不懂事了呢?给自己写信的时候也没有这样啊,唉。

 

回家跟父母相见,问候了些事情,自己的妹妹出落的更娇俏了,正好今年秋日要嫁给王家老二,肖战回来的也很是时候。

 

夜深,肖战回到自己的庭院时,他站在门口,看着院内一切如旧,又好似有些细微变化,可是这些年岁月已逝,时间就像是指缝中留不住的沙,越流越快,他站在庭院里,仿佛少年的他陪着王一博在打闹的场景还在昨日,他如同一个旁观者,看着烂漫孩童笑的开怀。

 

唉,不能想了,明天还是想想怎么哄小孩吧,别的还没见,这臭脾气倒是长了不少,活祖宗。

 

 

 

 

第二天肖战起了一个大早,提着礼就跑去王家找王一博了,赶巧王一博刚起,一家子在大厅里吃饭,肖战将礼给了王家老太太王父王母,也不客气直接坐在王一博旁边开吃。

 

席上也没什么繁文缛节,肖战一边吃一边陪着王家老太太讲国外所闻所见趣事逗老太太开心,老太太被逗得开心得不得了,热闹的很。

 

吃罢,王一博起身要去军政办公,“奶奶,爹,娘,孩儿先告退了,就先带战哥走了。”

 

肖战听闻愣了一愣,没想到王一博去办公还会带着自己,连忙跟长辈们行礼,“阿战先走了,等晚上回来再陪奶奶,王叔,王婶娘说话。”

 

长辈摆摆手让他们走了,肖战感觉可能自己早早过来,合了王一博的意,连带着王一博面色也缓和了许多,不像昨日那样臭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身份的原因,肖战跟着王一博总有些忐忑不安地感觉,但理智告诉他他要冷静,怎么可能刚回来就被查到身份。

 

就这么做着思想斗争来到了新军政府,一个高高的门牌坊,两边站着士兵,进入后,中间一条路通到一座三层洋楼,两边有着配楼,院子里高的树木有香樟和梧桐,矮的有玉兰和海棠,错落在院子里,红叶石楠的灌木围织成花园小路,但不像是个军政府,像是谁家的别院。

 

小汽车停在洋楼门口,肖战还没反应过来,王一博已经下了车绕过车走到他这边把车门打开,俯下身,看着还发愣的肖战,语气有点硬,“还不下来干嘛呢?”

 

“哦哦我这就下。”肖战抬脚下车,王一博伸手护着他的头怕他磕到,待他出来后,带着人去了三楼,楼梯左边是王一博的地盘,右半边是他大哥的地方。打开了雕花木门,第一个屋子就是王一博的办公处,一进门就看到正对着的墙上挂着当今总统和国旗的照片,左手边是待客的沙发,右边排满了一墙的书柜,书柜的尽头,有一个门,进去是休息室,里面很小,床都是单人床。

 

肖战转完一圈斜靠在后窗户上,看着坐在主位上的王一博,倒是很有个架子,“小孩长大了啊,可真像这戏折子里的官老爷。”

 

“战哥倒是这些年一点都没有变,不对,变得更少年了?”王一博也顺着他的话语还了他一句。

 

肖战翻了个白眼,手在身后摩挲了两下问,却掿愉他,“不过,我说王一博,你这办公的地方有个床,怎么,没事累了叫个人来陪陪你?”

 

“战哥怕是在国外过得日子不大好吧,怎么你在国外还跟别的人睡这么小一张床?”王一博给了肖战一个眼刀,“战哥,我可只跟你睡过一张床。”

 

肖战被他这句话搞红了脸,被口水呛得咳嗽了两下。

 

“怎么战哥是不记得了,还是忘了?”

 

“那都是孩子时候干的事了,我问的是你大了好嘛。”肖战说话总有一种撒娇的意味在其中。

 

王一博舔了舔唇,“那战哥今晚别走了,看看大了跟孩子是有什么区别?”

 

这一日肖战就一直陪着王一博处理公事,他看着王一博发号施令,训练新兵,眉宇间尽是肃杀。肖战忽然有些心疼,他17岁的时候,才出了国,却也没经历什么磨难,可如今王一博这幅模样,定然是闯过风浪后才有这般气质这般能力。

 

肖战明白,他所受的苦定然不似信里告诉自己的那般简单,只怕更是凶险。

 

他终究还是错过了那些日子,没能陪他走过。

 

 

 

肖战觉得自己被他的低音炮蛊惑了,所以晚上才会乖乖听他的,没有回家来到他这,电话打回家,肖父肖母倒是对此事没什么态度,毕竟两人从小玩到大,肖战刚回来定是跟王一博有说不完的话,这些年王一博受的苦肖家长辈也是看在眼里的,故而对着王一博也是万分怜惜,想着肖战若是能宽慰陪伴着王一博也是好的,总好过那孩子一个人受苦不说。

 

虽是说肖战跟王一博两人现在大了,王一博也没有想着让肖战去别房休息,将手死死扣在肖战手腕上,扯着人回房,肖战心想着这力气可真是见长,手看着都比自己的打一圈。

 

王一博先洗漱完,穿着寝衣盘坐在床上靠着床头闭目,像是睡着了,肖战悄悄走过去,细细端详发觉这个在众人面前杀伐果断,稳重处事的少帅,还有未退的奶膘,肖战伸手想要去掐一掐,却在还没触到人脸的时候便被王一博截在半截。

 

王一博睁开眼扫了眼套上自己寝衣的肖战,眼神定格在他的颈间,“我给你的长命锁呢?”

 

肖战忽然起了坏心眼想逗逗他,“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放国外没拿回来。改日你再给我个新的?”

 

“你!······”王一博眉心紧蹙,整个人情绪都不对了,带着怒气剜了肖战一眼,而后长叹一声,别过头不再看他,语气浸染失意,“罢了,我再送你别的吧。”

 

肖战看他这幅模样是气狠了,才反过闷是自己玩笑开过了,忙抓住王一博的手往自己胸前按,“在这呢在这呢,我怎么敢给你丢了,给你开个玩笑还真气起来了,我这天天贴着身子放着怎么可能给你丢了,哎呦,哥哥错啦,弟弟不气好不好。”肖战弯腰比王一博低了一点,眼睛圆溜溜讨好似的瞪着他。

 

王一博的表情缓和了不少,但还带点冷脸,“你还是这么会骗人。”

 

肖战听着有些心疼,直接一把抱住了人,“一博,我一直都很想你,以后,我不会走了,我都一直陪在你身边。”

 

“一言为定。”王一博手环上肖战纤细的腰,话语刻在人骨血里。

————————

我说我写了两天你们信吗,好难,哎,我卡文了,我居然卡文了!!!

日常群宣:1048570838

建一个群大家一起来聊天点梗,你们可以催更口嗨聊日常讨论剧情,大家一起推文安利愉快玩耍,我开车文被挂我就发群里,更新也在群里说这样,你们有人来嘛?

评论(14)
热度(26)

© 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