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故事的结局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倦倚西风(连载中)6

三世恋

可甜可虐

糊渣写文没有逻辑

不喜勿入

第二世

间谍少爷gg×军阀少帅dd 竹马竹马

大型OOC

勿升蒸煮

 

 

 

当肖战将要踏回故土的时候,心情不知该如何形容,他开心,他可以与故人重逢了,可以不再漂泊异乡了,他可以回到王一博身边,去找回寻他的本心了;他忐忑,他回来带着他的任务,组织利用他的身份打入江淮军政府内部。

 

他还是得站在王一博的对立面,前路凶吉未知,也不知故人还是否与从前那般模样。

 

早在回来的半年前他便给王一博发了信,又上船前将他的客号又拍了重重相传的电报,估计是可以在他回国前让王一博知道的,这么些年没有相见,不知道他会不会像那个比肯在码头上离去的孩子一样,早早来翘首盼望。

 

江琛跟自己一起回来了,江琛回来也算是升官了,他直接成为了淮越的总负责人,位子越高,责任越大,更何况也不是在英国宣传组织思吸收培养人员了,江琛以后便是负责这信息传递物品运输人员保护等各个方面,日子也不会轻松。

 

今日便要下船了,肖战早早站在甲板上,看着越来越近的海岸,从那一条线慢慢的清晰起来,他却紧张起来。

 

“怕吗?”江琛走出来倚靠在栏杆上,远眺着那越来越近的陆地。

 

“不怕,虽是做好牺牲的准备!”肖战半开玩笑的样子回着江琛。

 

“你可不能死,八百年出你这么一个好苗子,你可千万别出事,得跟这海里的王八似的,活得长长久久。”江琛拍了拍肖战的肩头。

 

“哎呦,咱们党有八百年的历史吗,我看别跟王八似的了,我直接现在钻海里当王八吧。”肖战心想这人可真会形容。

 

“咱们过得日子不太平,肖战,你要好好活着。”江琛转过身来帮人理了理衣服,点在了他胸口上,曾经佩戴党徽的地方。

 

“你也要好好活着,我们都要。”肖战拿拳头撞了下他的肩膀,往前走了两步,双手撑在栏杆上,向大海喊道,“这人间尚好,定要闯荡一番!”

 

江琛看着他的背影,眼里尽是温柔,他将戳过肖战心窝的手放到了肖战锤过自己的肩膀上摩挲了几下,说出来一句,只有他自己才听到的话,“好。”

 

 

 

当船接近码头的时候,肖战一眼便望见了王一博挺拔的身躯,一身戎装,随多年不见,可肖战还是能一眼认出他来。

 

因为王一博的样子早就刻在他骨子里了,像是烙印一般烫在他的脑海里。

 

这些年在徐洋离去后,肖战的性子也开朗了许多,直接在船上蹦跶着招手,江琛心头一紧生怕人再掉下去,忙拉住他,虽是被拉住了,肖战还是不断跟王一博招手致意。

 

王一博回了他一下,便没再有动作,肖战忍不住腹排怎么这么冷酷的样子。

 

刚下了船,肖战直接扑了王一博满怀,心想着,孩子大了,跟以前都不一样了,现在可以靠在他怀里了,抬头就能将下巴放在人肩上,王一博许是生来骨架就大的,竟让肖战有一种依靠的错觉。

 

王一博在他扑过来的时候,心里便炸开了锅,他曾想过许久不见,两人会不会有生分隔阂,肖战对于这般冷酷的他会有什么反应,他心里想好了一百种应对的方案,甚至对着陌生人的寒暄他都学了几分,缺没想到肖战就这般直愣愣撞了进来,他愣了半晌才回应了这个怀抱,僵硬的环上肖战的腰跟肩。

 

肖战感觉到王一博的僵硬了,手条件反射般呼啦着王一博的后背,说,“好久不见王一博,我回来了,狗崽崽。”

 

像是回到从前那般,王一博把脸埋在肖战肩窝,深吸一口气,闻着属于肖战的淡淡茉莉花香,说话时声音直接穿透肖战脖颈,抵达人心里,“好久不见战哥,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的狗崽崽。”

 

江琛拎着行李走到了两人身侧,咳嗽了一声,肖战立刻放开了王一博,有些脸红。

 

王一博对于打扰这件事很是不满意,上下打量着这个刚刚在轮船上拉过他战哥的人,心里一阵莫名厌烦,江琛那张充满敌意的目光,回敬着王一博。

 

肖战看着他俩着气氛有些不对劲啊……这江琛平常对敌人也没这个样子啊……

 

“江琛,用我送你吗?”肖战开口打破了三人之间的沉寂。

 

“战哥你刚到太累了,我让手底下的小兵送他,你早点回去休息吧,肖叔他们可天天等你呢。”

 

肖战多年离家,思乡心切,有些动摇。

 

“王少帅的人我用不起,还是算了吧,”江琛一口回绝,望向肖战,“阿战,你不用送我,你也早点休息,有时间再联系。”

 

“那好,我等你,拜拜。”

 

跟江琛道过别后,肖战转过身,却看到了王一博满脸的怒气,心头一紧,这是咋了。

 

“肖战,你不觉得你应该跟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吗?怎么在国外养了一个弟弟呢?嗯?”

 

“他是我师哥!!!王一博你乱想什么呢?”

 

“战哥换了个哥哥养?”

 

“哎呦,不是,我们就是很普通的朋友欢迎,什么就养不养,人家有人家的事,用得上我吗。”

 

“那他还来找你?”

 

“朋友之间交流不正常吗?”

 

“哼。”王一博冷哼一声,抬腿就走,肖战赶紧追上去,那人的脸拉的比驴脸还长。

 

跟来的几个小兵像是看到了什么灵异事件一样,互相交换了几个眼神。

 

‘少帅怎么会这样?’

‘少帅什么时候有这么多表情?’

‘少帅怎么能说这么多话?’

 

而肖战表示很头疼,得了,回来第一天就把王一博得罪个透,这以后的日子,可真是哇凉哇凉的。

 

——————

明天我要上网课了,哎,头秃。

 

评论(1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