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故事的结局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倦倚西风(连载中)11

三世恋

可甜可虐

糊渣写文没有逻辑

不喜勿入

第二世

间谍少爷gg×军阀少帅dd 竹马竹马

大型OOC

勿升蒸煮

 

 

 

王一博这句话给了肖战一个猛烈的冲击,就是心跳加快,脸颊发烫,神魂恍惚,按照生物课的说法,就是因为爱情而心动了,肖战不敢再看王一博,他低下头老老实实的选完了东西,在店家的带着惶恐又谄媚的送别中,出了门。

 

门外阴雨连绵,他没拿伞,雨顺着风细细打在肖战的脸上,倒是让他冷静了几分,要是自恋的地想,王一博这话深意是喜欢自己,想要一起生活。所以刚刚他才会心动,毕竟自己也是喜欢他的,喜欢一个人,最大的开心不过是他也喜欢你,但,这话也有另一份含义啊,只是想要自己陪他住而已。

 

能让他来帮着设计收拾,就不会是让王父王母一同住的,更何况这两层小楼也就那么大点地,住不了一家子,算着是王一博自己置办的自己的家。

 

他这个人,不会自己住的,他胆子小也不是一日两日的了,他又没有同胞兄弟了,若是找个人陪他,也只能找到自己身上。

 

可王一博没有过明确说什么喜欢,又何必自作多情。

 

 

而后,王一博就像是失联了一般,那个小瘟神也被王一博叫回去了,东西都安置完了,王一博也不来找肖战了,就好似这一切都未曾发生,肖战又变成了那个每天都在吃喝玩乐的留洋纨绔。

 

肖战也很是想去找他,但想想自己也是没有理由,更何况还有王一豪那个人,他还真不想自找麻烦,上次的话,肖战还是忘不掉,他总有种,王一豪知道自己身份的感觉,甚至想借此来对付王一博。

 

若东窗事发,他不想成为王一博的软肋,他想做他的盔甲。

 

有些时候,某些结局或是早就注定,那就该及时行乐。

 

不过他也不是很轻松,虽说是四处玩乐的纨绔,但也只是挂着名号干事业,几次会议都在肖战保驾护航中躲避过勘查,第一是肖家在江淮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而二来这肖家大少爷跟王少帅的关系,军部传的有鼻子有眼儿。

 

所以,当一身酒气的肖战勾着来巡查的脖子,兄弟长兄弟短的往人嘴里塞酒瓶子,这兵头子也不敢再说啥,老老实实地就走了。

 

怎么,还能怀疑少帅勾结布党?给他们十个胆子他们也不敢说这话。

 

故而,这阵子也算是风平浪静了许多,布党的暗线也发展的极快。这边暗桩大的实,上面也有下一步的指示。

 

不过这上头的指示还没到,王一博就找来了。

 

这日清晨,他好不容易偷得一日清闲,不必再装他的纨绔,却被王一博提溜走了。

 

王一博直接上门来找他,说要带他去个地方。今日很不容易见到不是那一身军装的王一博,他穿的很休闲,白衬打底,红夹克搭在肩膀上。

 

肖战没得拒绝,就被人塞进了车里,在车上颠簸着,就出了城。

 

小车就这么开着,王一博也没准备跟他解释什么,像是被按了沉睡按钮一样,坐上车就靠在了他肩膀上睡觉。肖战也没有说啥,知道他累,自己也眯了眼。

 

小车停下来时,已是他窝在王一博怀里睡的天昏地暗了。

 

现下已是人间三月天,也许在城中是看不到春暖花开的模样,所以,当肖战醒来时,满眼金黄,蝶舞飞萤,是许久不见的春天的模样。

 

肖战,很久很久没见过这一幕花满原野了,像是在画中取出来的一般,又好似是他置身画卷中。

 

王一博一如往常小心翼翼护他下车,肖战却像个孩子一样急匆匆的跃到花田边,凑到花旁,合上眼,轻闻自然的味道。

 

王一博打发了亲卫,过来,凑在人身边,说,“哥哥,今天我们玩一天好不好。”

 

“好啊。”

 

像是无拘无束的孩子,在花田里撒野,无拘无束,世间纷争皆无关。

 

肖战手里握着一朵小黄花,回望着王一博,眼底闪亮,浅浅一笑,世间万物皆失色,唯有眼前如意郎。

 

王一博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回眸一笑百媚生,什么叫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了。

 

万千江山在佳人面前都是尘土。

 

王一博随手扯下一束油菜花,捧到肖战面前,“肖战,我好喜欢你,是那种喜欢,从一出生就是,从我学会走路奔向你时,我把我的长命锁给你时,我舍不得不离开我,日日夜夜思念你时,,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只会爱你,所以,你能不能,一直陪着我,顺便也喜欢喜欢我。”

 

肖战觉得信息冲乱了他的大脑,他不知道该回什么,连反应都没有,就呆呆的站在这,看得王一博都发毛。

 

大概想起自己说出什么惊天之语的王一博,有些手足无措,连忙想要补救,“战哥你当我是在胡言乱语,什么都没发生,你···”

 

白色的身影冲进自己的怀里,王一博手里的花没握住散了一地,听到耳边,那诱人的声音说,“狗崽崽,我也爱你,好久了。”

 

 

······

 

诉说衷肠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到了饭点还是得填饱肚子的,郊外花田,只能去附近农户家去讨份饭吃了。

 

刚好一家农户要回家,便带着他们一同回了家,农户家里很简朴,但人很是实诚将家中最好的凳子配上压箱底的棉垫子给他们坐,农户妻子早就做好了饭,白面馒头,两个素菜,一锅米汤,却也吃得舒服。

 

没有勾心斗角,一家人最纯真的感情,让王一博眼底有藏不住的羡慕。

 

大人交谈,孩子们在身边跑闹。

 

大抵是童言无忌,一旁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躲在她娘身后,说了句,“那个红衣服的哥哥看着白衣服哥哥的眼神,好像哥哥看嫂嫂的样子啊。”

 

吓得妇人连忙捂着孩子的嘴,连连道歉,肖战忙说不打紧。

 

更何况,就是那层关系,又没说错。

 

两人相视一笑,避开了眼神。

 

 

待一天撒欢过后,回到城中已是深夜,王一博的意思是新房已经修缮完毕,可以住了,大半夜也就别回去折腾长辈了,肖战顺着便也答应了。

 

直到,肖战发现,整栋洋楼,就主卧有张床之外,别的还是空荡荡的。

 

“你不是说都修缮好了吗?”

 

“次卧又不住人,自然是好了的。”

 

“我···”

 

“哥哥又不是第一次跟我同床共枕了,害羞什么?”

 

肖战心里说不上的苦···

这不一样好吧,毕竟···现在是恋人了啊···谁知道你会不会干什么……

不过,他还真多想了,玩累了,睡觉。

————————

3·14三周年节日快乐!!!白色情人节快乐!

还有啊,摘花的行为是不对的不能学的!文中仅供艺术参考。

 
告白的时候大概这样emm不太合适但是我脑海中浮现的是这张图,图源水印侵删

 

 

 

 

评论(2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