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故事的结局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为爱发电联盟情人节联文】 绕圈

为爱发电情人节限时活动@为爱发电联盟 官方在这

情人节快乐,卡点23.28


你是年少的欢喜,反过来也是。

我曾围着你一圈又一圈,在边缘不断试探,最后被你拥入怀中。 

私设如山 

搭配音乐  绕圈  盛哲 / LeeAlive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肖战很不满却又无可奈何认命的的起了床,洗脸刷牙,跑到餐桌,妈妈刚给他盛了一碗阳春面,还卧着一直荷包蛋,肖战咬了一口烫的他直咧嘴,溏心蛋的心汁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肖战赶紧边吹边将汤汁吸进嘴里,满足的将溏心的蛋吃完后,搅了搅面,三两筷子下了肚,然后抱起碗将汤喝光,“哈——”肖同学吃好后长叹一句,起身擦了擦嘴,跟妈妈吱唤了一声,拎起昨晚准备好的书包便开门往外跑,他可不想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因为肖战不会骑自行车所以没有办法,他只能每天上下学都走着,不过还好,他腿长,不怕。

 

当肖战熟练地转进一个便利店的时候,看到了门口有一个穿着跟他一样校服的男孩子走出来,肖战跟他打了一个照面,豁,还挺帅,怎么以前没见过这人。

 

肖战被他那清冷的模样吸引了,忍不住多盯了人三秒钟,有帅哥谁不想多看几眼,然后...就对视上了。

 

真是尴尬,肖战连忙转移了视线,从货架上抓了一瓶汽水,去了收银台,当肖战再转身的时候,人就消失了。

 

唉,真帅,就看了那么一小会,有点遗憾。

 

不过肖战倒没怎么太惋惜,毕竟看镜子也能看帅哥,都一样。从便利店出来后,他迈着大步,宛如行走中的风景,赏心悦目的到了学校。

 

开学第一件事就是交作业,肖战把作业都堆在自己旁边的空位上就直接趴桌子睡觉了,昨晚游戏打得太晚了,今天起来太早了,到现在那点精力也是用完了,像是被卸了电池了玩偶,没了动力。毕竟开学第一天也没啥事,与其听老师逼逼叨叨他的课程安排,还不如啊、安安稳稳的睡觉。

 

肖战刚进入梦乡还没多久,就被他前桌撞醒了,“哎哎哎,肖哥肖哥,你醒醒,咱班来了个大帅哥,别睡了,快看看。”

 

肖战被他撞得发晕,迷迷糊糊抬头,边嘟囔着,“我刚睡着你就扰我清梦,要没我帅打爆你头。”

 

肖战定眼一看,豁,这不就自己早上见到的帅哥吗。这是转学到他们班了?这下以后可以多见见面了,不用一直对着一张帅哥脸了。

 

“我叫王一博。”王一博的声音很低沉,像是低音炮,很好听。

 

自我介绍倒是很简单,跟他本人看上去一样冷冷酷酷的。

 

“以后这就是咱们的同学了,王一博你就坐到肖战旁边吧,正好那有个空位。”

 

一听这个肖战有些慌乱,赶紧把自己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起来塞回自己这,看着一步步靠近的人,露出他的招牌式阳光笑容,“你好,我是肖战,以后多多关照啊。”

 

王一博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坐在了位置上。肖战转头撇了撇嘴,嘁,装什么酷,跟个冷柜似的。不过腹排归腹排,肖战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同桌的,至少长得帅。

 

两个人上课也没有话,肖战也不好就这么睡觉了,心不在焉地坐着听了着课,下了课同学的眼神都若有若无的往他们这飘,也是大概两个绝世美颜在一起没人会不看吧,又不花钱又不要命的。

 

“肖战?你中午有事吗,我想熟悉一下学校,还有你可以带我去餐厅吗?”冰柜同桌用他像是被上帝吻过的低音炮开了嗓。

 

“当然可以。”肖战很爽快的答应了。

 

“肖哥你中午...”肖战的前座回过头有些惊讶的看着肖战,肖战一般中午都是回家吃饭睡一觉再回来。

 

“闭嘴。”肖战一把把人推到前面,转头笑开出一朵花,跟王一博说,“我中午没事,带你转转,别听他瞎说。”

 

“好。”

 

上了课,肖战想了半天,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解释个屁啊刚才,果然遇见美色就得误事。

 

中午下课后,肖战先带人去了食堂,打了饭,在一个角落坐了下来,肖战很体贴的买了两瓶苏打水。一顿饭吃的倒是很舒服。吃完肖战带着王一博开始逛学校,准备侃侃而谈的肖战在对上王一博那双带着侵略性的双眼时顿时失了声,只会干巴巴的介绍学校的建筑楼,肖战不敢去看他的眼神,因为看一眼就会忘了一切,自己好像是非洲草原上的羚羊,而王一博就是那只等待时机进攻的雄狮,怎么都逃不过他的长满獠牙的血口。

 

艹,想什么呢,太中二了。肖战回过神来,带着王一博在偌大的学校show you around,直到快上课了,才拉着王一博在校园里狂奔回教室。

 

当他俩气喘吁吁的坐回位置上,前座转过头来,小眼神在他俩身上来回飘,问了句,“你俩这是打架去了?”

 

“去你的,打什么架,带他转校园了。”肖战喘着大气,王一博递过来拧开的苏打水,肖战有些愣神,看了他一眼,略带惊慌的说,“谢谢谢谢。”

 

中午没有睡午觉还剧烈运动过得肖战终于不堪重负,睡着了。王一博发现他睡着了,侧了侧身子挡住了他,于是肖同学就舒舒服服没被打扰的睡了一个下午。

 

当肖战再醒来的时候,最后一节课要结束了,他活动了活动脖子,在老师说下课的时候,伸了个懒腰,收拾了书包,准备回家。他无意识的问了王一博一句,“你住哪啊?”

 

“百信小区。”

 

“那咱俩一个小区啊,我说今天早上怎么会遇见你,缘分啊王一博,走吧一起回去?”

 

“嗯。”王一博也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拎起书包跟上肖战走回去。

 

晚上肖战躺在床上,白天跟王一博的一点一滴越是从记忆深处往眼前涌,艹,真是着魔了。肖战狠狠地翻了个身,开始数羊,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睡多了,竟然睡不着了。王一博那双眼自由若无的一直在他眼前晃。肖战没有办法了,开始默背出师表,背着背着,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下楼,便看到王一博在楼下等他,肖战疑惑了一下,就悄悄上去扑到人身上,倒是把王一博身体冲的晃了一下,“走吧一博,我们上学去。”

 

两人倒是很快打成一团,肖战也再没有中午回家吃饭了,为了防止肖战总是下午睡觉王一博每天都陪着他去学校公共休息区睡觉。

 

肖战发现王一博简直是一个宝藏男孩,会跳舞会打篮球会滑滑板,笑起来就不是那么冷冰冰的了,有两个小括号,可爱的要死。就是那双像盯着猎物似的双眼,倒是没啥变化。

 

全校的女孩都以为新来的帅哥会跟校草不合,最后发现她们多想了,每月的校草榜单一下来,这俩人还会互相调侃,完全没有什么隔阂。

 

 

 

秋季运动会开始了,肖战倒是抢了表帮王一博报了名,在篮球比赛上画了勾,还从王一博那偷了张小二寸照片贴上了。所以当老师公布名单的时候王一博满心懵逼,然后瞥见了一脸坏笑的肖战心里了然,宠溺的笑了笑,也没去反驳老师。

 

王一博午休放学的时间都开始训练篮球了,肖战忽然觉得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每天都陪着人在篮球场训练,视线永远都离不开王一博,他发现王一博的手很宽很大,棱角分明,好像能把自己的手包裹起来,王一博的胸膛很是宽阔,好像能把自己拥入怀中。他发现好像自己在王一博出现后就一直围着他转,对他了如指掌。

 

肖战发现自己不对劲了,好像,自己对王一博,有了别样的感情?

 

某天中午肖战陪着王一博练球坐在篮球场观众席上,却忍不住睡着了。

 

队友看着王一博停下训练,给肖战围上衣服,动作极其轻柔。

 

 

比赛开始前,肖战陪着王一博去更衣室换衣服,看着王一博穿着球衣内里搭了一件衬衣,带着护腕跟发带的模样,肖战觉得自己陷进他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了。

 

“王一博,你这样出去外面那些小女生得被你帅晕,欢呼声得掀翻了房顶。”

 

“我不在乎。”王一博微微偏头看着肖战,“我只在乎你。等我,拿下第一。”

 

肖战看着他的背影,走出更衣室到了比赛场,肖战去了观众席,全程紧盯王一博的身影,格外耀眼,脑海中的片段不断闪现,直到他拿下第一。走到观众席下,抬头望着肖战,喊道:“肖战,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我想了好多时间,现在是最完美的时间,我想和你fall in love,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好。”

 

肖战真的被他握住掌心,真的被他拥入怀中,真的在一个完美的时间,被他亲吻了脸颊。

 

 

 

后来,过了很久,王一博告诉肖战,跟他在一起,一切都是蓄谋已久,从那天便利店那一面开始,肖战就注定是他的人了。

 

 

——————

这篇文写的急了说实话,可能有点情节处理不到位,本来我想写一个be,但是时间不够了,可能还会出一个后续,是把刀,不过写不写的看情况了得,谢谢支持啦。

 

我可以拥有小心心吗?

 

 

评论(8)
热度(17)

© 你恰桃味爆米花嘛 | Powered by LOFTER